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皇帝 | 31st Oct 2008, 14:10 PM | 動漫 | (200 Reads)

今天或者有不少人都會搞派對狂歡一下吧?派對前當然要花一番心思好好打扮一下了,穿什麼扮什麼好也挺頭痛的。不過對已經是科學怪人的人來說,這個節日還有什麼要煩惱的嗎?

Picture
索達恩‧斯坦也有他的煩惱呢﹗啊,今晚換那根螺絲釘好呢?

話說我不是在慶祝萬聖節的,請勿再祝我萬聖節快樂了。我只是借機會畫一下最近開始能投入的《噬魂師》(《SOUL EATER》下略稱《SE》)而已,這部的感覺很適合今天這種日子嘛﹗

《SE》之中當然是比較喜歡索達恩了,灰短髮、眼鏡、醫生袍,全是合心意的配搭,加上沉穩中暗藏狂野,同劇一班吵得要死的小孩根本無法可比。當然,實力也不是同一國的,畢竟是號稱最強職人的人啦﹗

果然我是喜歡畫這種外型的,比預想中畫得順手,也不用怎麼努力去趕就在預定時間內完成了。想來,開始對《SE》有感覺時就是索達恩的戲份開始多的時候吧?有愛的作品始終是不了一個半個有愛的角色呢﹗
留言(4) | 引用(0) | 話題(動畫)

[1]

噢噬魂師我也有看呢
很喜歡的類型 xd
不過如果沒那班死小孩會更好囧


[引用] | 作者 | 31st Oct 2008 16:27 PM | [舉報垃圾留言]

[2] 回芝

基本上其他小孩不算特別吵,最吵就是black star而已。其實maka也不錯的,而且挺好用……(已經變成在談遊戲了)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1st Nov 2008 11:08 AM | [舉報垃圾留言]

[3]

眼鏡控?

博士, 我滿喜歡和美杜莎對戰果個MOMENT, 夠癲~

abu
[引用] | 作者 abu | 1st Nov 2008 21:16 PM | [舉報垃圾留言]

[4] 回abu

果場簡直係塑造角色既重點戰啦﹗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2nd Nov 2008 18:59 PM | [舉報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