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皇帝 | 20th Feb 2009, 16:43 PM | 生活 | (243 Reads)
最近流行的是什麼?根據「孤高」非統計性排位,第一位是「基督徒流行音樂情報站」(挺意外呢﹗),第二位是「香港流行鋼琴協會- 鋼琴譜下載」,第三位是「流行性感冒」。

早幾天我已聽到我老大開始有感冒的跡象,有流鼻水,也不時有點痰上頸的聲音,我已經問他是否傷風了,他又說只是鼻敏感引致癢流鼻水。因為我跟他坐在小房間,真怕給他傳染,便叫他開了窗,讓空氣流通一點。

昨天又有一位同事病著回來,後來還開始發燒,但還是不去放病假。這樣搏命其實不會得到別人讚許的,因為大家都怕被傳染啊﹗病就最好別回來了,即使戴著口罩還是在呼吸同一啖空氣,還好我跟那同事沒需要接觸,也距離得遠。

但有人昨晚回家後便開始頭痛了,相信是被傳染了吧?於是那位病源同事被眾人勒令不準跟我們一同去吃飯了。現在的感冒菌真的很強,有同事從新年病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痊癒。再加上下午剛從國外公幹回來的老闆又開始病起來,現在公司還真是高危區呢﹗


[1]

基督徒流行音樂是什麼種類的音樂?

Oasis
[引用] | 作者 Oasis | 20th Feb 2009 21:47 PM | [舉報垃圾留言]

[2]

哈哈!我個組已經變左疫區, 可能每間公司也會有個疫區.

東海
[引用] | 作者 東海 | 20th Feb 2009 23:44 PM | [舉報垃圾留言]

[3]

唉,我諗遲D會流行送口罩,送禮或自用,都啱:P


[引用] | 作者 teddy | 21st Feb 2009 02:09 AM | [舉報垃圾留言]

[4] 回Oasis

就是基督教的詩歌啦﹗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21st Feb 2009 23:55 PM | [舉報垃圾留言]

[5] 回東海

因為是廣泛性,所以才能叫做流行嘛﹗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21st Feb 2009 23:56 PM | [舉報垃圾留言]

[6] 回teddy

送口罩好似唔多吉利咁喎……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21st Feb 2009 23:58 PM | [舉報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