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皇帝 | 3rd Dec 2007, 17:03 PM | 企劃 | (427 Reads)
時間:晚上10:06
地點:赤鱲角機場

Picture

去機場卻坐不成飛機,
難道因為我是危險品?
哼,那我坐手推車吧﹗
看什麼看,快來推啊﹗


時間:晚上10:24
地點: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

Picture

萬綠眾中一點橙
獨力舉花真正慘
辛苦只是很短暫
看似孔雀卻很讚


時間:晚上10:26
地點: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

Picture

嗷,聖誕節﹗
澳,星單瀄﹗
讓我也來當一下掛飾吧﹗
你,滾開,讓我來﹗


[1]

呃...還是忍不住來弄個爪痕..
皇帝幸會.
其實我只是一個在網上search東西時偶爾飛了進來的object而已
那個,因為是棒球癡,我想是搜到你「努力耗至壞掉亦無妨?」那篇就點進來了
然後順道看看其他entry,發覺你的日記都很有意思..很多時候看完都會有所體悟 所以就養成不定時來訪的習慣
雖然沒關係但我稍微作一下自我介紹喔
你可以叫那個名或者小酸啊酸啊之類,甚至郡主也行XD(在某處我也有這個身份)
嗯總之就是覺得你的日記對我思想上的成長很有幫助,就留個言以表感謝啦
不速之客誤入貴境請多多包涵...


[引用] | 作者 孫秀青 | 3rd Dec 2007 19:51 PM | [舉報垃圾留言]

[2] 回孫秀青

小酸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皇帝你是郡主啊?也不賴嘛﹗

我也很喜歡棒球,你有沒有玩這個flash啊?

真意外我的廢言竟然會對別人的思想有幫助,我以為沒使人的思想變壞已經很難得的了。

衷心感謝你喜歡這裡啊﹗
以後有什麼交流想跟我說可以隨時到左上方我頭像連結的留言簿去說的,非常歡迎你多留言啦﹗

皇帝
[引用] | 作者 皇帝 | 4th Dec 2007 16:52 PM | [舉報垃圾留言]